close


張奶奶的美作


 


不得不講這位巧手


她真的有點嚇死我


話說她的孫女兒很喜歡藍色


奶奶原先買了 Kampala 的


織了一段後


爺爺說: 嗯, 不好看


於是奶奶又來我店找到 California


若果將 Kampala & California 一併織的話


線變得粗了


她不喜歡


後來她想到


若將 California 分開


那再併 Kampala 的話


也就會好看了


她 take action 了


將原本 California 的 9 股線


分開為一份 4 股 & 一份 5 股


分好 & 試針後


爺爺也大讚這個組合


奶奶就放心去織囉


可惜線總是糾纏不清


後來她過來我店


請我幫她繞好一捆


當然沒問題啦


當我看到後


真的給她嚇呆


怎麼可以分得開


我好奇下問奶奶, 妳用了幾多天去分開?


她說: 只用了 1 天就分開好了


當下的我, 更加嚇呆


1 天丫??????


 


其實還有另一位奶奶跟她一樣


嫌線粗


就很有耐心的


將線分開為幾股


因為她們認為


細線才會令衣衣變得更美


我個人都很認同


但我個人寧願選細線


也不願這樣分開


因為實在太麻煩喔


或許我的耐力還沒夠吧


 


2 位奶奶


小婦人真的很佩服妳們的耐力


希望他朝我也有此功力


(相信都很難哦)


 


線材:California #4396  & Kampala #5795


用線量: 180 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corsoavanz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